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楼兰/逍客/蓝鸟等 日产近期将在华推5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24 05:49:00

       东风日产连续三年冲击百万辆销量目标,在过去,他们希望通过市场营销、数字化等新颖的传播方式来提升销量。不过,近两年他们终于觉悟过来,认为发布新产品才是刺激市场最好的手段。新上任的总经理打越晋就对产品企划非常重视,未来的1年左右,包括进口车在内,日产将在中国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包括全新楼兰、全新逍客、蓝鸟及全新七座硬派SUV等。

       中大型SUV真的不好卖吗?汉兰达就卖得风生水起,就连进口的索兰托也能动不动就卖几千台一个月,不过上一代楼兰的销量却只能用“惨淡”来形容。这要归咎于错误的定位,东风日产将上一代楼兰定位于高冷的品牌旗舰,3.5L V6发动机一放,就将售价开到近50万。在全新楼兰身上,东风日产将作出调整,2.5L排量发动机的加入令其入门槛降低了不少。

       据悉,全新楼兰将于本月29日下线,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及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一款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版,预计起售价将在23万元左右。竞争力将有明显提升,不过在一切厂商都有自己的七座或五座的中大型SUV的今天,楼兰能否杀出重围?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全新楼兰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加以镀铬装饰搭配使新楼兰从正面看上去十分犀利。新楼兰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搭配车侧的非闭合式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独特的悬浮式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楼兰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了2830mm。

       动力方面,全新楼兰将不再沿用老款的3.5L发动机,而将选择排量更小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为233Nm,该发动机也是目前搭载在奇骏的那一款。这将有助拉低起售价格,更有利于将来提升销量。另外,新楼兰还将提供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80kW。两款车型将匹配日产CVT变速器。

      东风日产目前有紧凑型车轩逸和标准中级车天籁,两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都很不错。不过为了丰富产品线,也适应越来越细分化的市场环境,东风日产决定复活在国内已沉睡多年的“蓝鸟”。新车专门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研发,设计十分前卫。

      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近日一猫汽车通过东风日产经销商获悉,蓝鸟售价或将在13-18万元区间。

       日产LANNIA 蓝鸟是基于Friend-ME概念车和蓝鸟·印象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新车定位于准中级车,上市后将填补轩逸和天籁之间的市场空位。该车也是在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的指导下,由日产中国设计中心与日产全球设计中心协作完成的,大量沿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蓝鸟配备了一款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略向驾驶侧倾斜,其中央为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中央换挡杆附近为黑色钢琴漆材质,带有红线的黑色座椅也凸显运动风格。另外,新车配备的是传统手刹。

       目前,有关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参数还尚未公布,预计新车会搭载2.0L排量左右两种发动机。目前日产已经实现国产的1.8L发动机被搭载到蓝鸟上的可能性较大,该发动机目前也应用于轩逸身上,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为174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全新楼兰/逍客/蓝鸟等 日产近期将在华推5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24 05:4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