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推全新远程控制APP 将应用于新款马自达6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7:40:23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日本马自达公司宣布将会推出全新远程控制APP,该应用APP可以使车主方便地通过智能手机对汽车部分功能进行遥控,但目前仅限于部分最新车型可以选装该功能模块。

       该应用可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而且还可以将空调开启以保证车内温度达到最佳状态,让车主一上车就能达到最舒服的状态。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查看车辆锁定状态以及解锁车门,甚至可以在紧急情况下,车主通过手机让车辆进入报警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车主还可以根据手机定位快速找到车辆。

      马自达表示,该应用APP暂时会运用到新款马自达6和新款马自达CX-5车型上,或许之后不久还会应用到更多车型上。另外,该应用的选装费用为500美元,接着的第一年会提供免费服务,但第二年之后每年都要交付65美元使用费用。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马自达推全新远程控制APP 将应用于新款马自达6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7:40: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