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李先生的星期五——BMW218i运动旅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7-20 17:26:41 图片作者:陈泽阳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大雨。

       6点30分,像无数个恼人的清晨一样,都市白领李先生又在闹钟声中拖着疲惫的身子起床。家住城东南公司却在城西北,他注定不能有一个睡眠充足的夜晚。


       7点整,李先生拾掇好出门之后,看到在雨中静静停着的218i运动旅行车,不禁想起当时买车的那一幕。为何车海茫茫,他唯独看中了它?他的手扶在门把手上,解锁,开门,上车,收伞,启动引擎。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至少李先生心中知道,有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至少他在这个大雨天不需要再腾出手找钥匙了。

       大暴雨的到来使得路上湿滑的不行,还有些地方已经有了积水。主干道在工作日的清晨从来都是堵不堪言,再加上雨水助阵就更动不了了。李先生也不例外,焦急的同时他也不停地看着手表。不过有BMW218i在手,他倒是还保留着一份从容,即使他正以每小时0公里的速度前进。

       不过话说回来,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确实让李先生着迷,澎湃的能量即使换成4缸自吸也不遑多让。在低转速下就可以爆发出的高扭矩,配合成熟的6AT变速箱,启动,加速,并线,刹车,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调教优良的悬挂让它在下雨天的车流中还能优雅的保持车身的姿态,这让李先生十分满意。虽然它舍弃了宝马几十年来的后驱传统,但是那种优秀的驾驶风格还深深地留在这辆车的基因中。

       即使是最不懂车的人也能一眼认出宝马的车头,这就是李先生对宝马品牌最认同的一点。在雨中犀利的头灯造型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组,让218i更加显眼,也更加安全。

       到了公司门口,李先生找到了剩下唯一的一个车位。但是由于前后车停车并不规矩,好好的一个停车位硬生生被掐头去尾。李先生怒火中烧的同时又无处说理。不过218i不算太长的车身至少让停车并没有那么困难。挂入倒档,8.8寸的中央显示屏中浮现的倒车辅助线让视野更加开阔。不慌不忙之间李先生停好车,打卡,看表,9点整,准时上班。

       10点20,李先生的客户将在1小时之后飞抵机场。

       一小时后。李先生到达机场接上了客户。3个客户坐上车,虽然空间不及大型轿车宽敞,但是对于基本的乘坐舒适性来说218i已经可以很好的满足了。4个成年人坐在车内也丝毫不会觉得拥挤。后排的独立出风口也让客户在车内保持着凉爽干燥。看到客户嘴角的一丝欣慰的笑容,李先生觉得这桩生意已经十拿九稳了。


       下午随着会议愉快的结束,天空也随即放晴。老板也提前给李先生放了假。李先生很开心,难得今天可以去幼儿园接儿子了。不过考虑到小孩子不能系成年人的安全带,218i标配的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可以让李先生十分方便的安装上儿童座椅,既保证了孩子的安全,又保证了孩子的舒适。听着儿子在车后座给自己讲着今天在幼儿园发生的一件件开心的事情,李先生的心情也变得愈发愉快。

       每逢周五,李先生一家都会准备一次出游来享受周末的时光。这次他要带着老婆孩子去城外露营。当然了,装备可是一项不能少。帐篷,睡袋,防潮垫,野餐桌椅,孩子还要带上自己的小自行车。当然了,换洗衣服肯定是更要占据一个旅行箱。不过这些对于218i都是小事情。后排座椅的4-2-4比例放倒让车内的储物空间浩瀚如大海。车顶棚的行李架也让自行车有了一席之地。李先生看着3趟才搬完的行李全都稳稳当当的放进了车,心里自然是无比开心。

       晚上9点,李先生一家人抵达了露营地点。在做好睡前准备之后,李先生又走回车中准备取两瓶水。当他坐进车内,看着车内的每一个细节,木质条纹,真皮包裹,抬头透过全景天窗看看满天繁星,最后再瞧瞧这最显眼的蓝天白云的标识,都不禁让他回想起为之奋斗的点点滴滴。也许他不是最棒的,也许他不是最耀眼的,但是他身边有朋友,有家人,还有这辆勤勤恳恳却又能力无限的218i,李先生知道,至少他是幸福的。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易鑫租赁上交所ABS新储架发行,募资8.31亿元利率创新低

李先生的星期五——BMW218i运动旅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7-20 17:26: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