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开这三款车回家贼舒服 3系/CT6/冠道,你选谁?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6:14:04 图片作者:猫邦

年关将近,机票涨价,火车票难抢,自驾就成了许多人回家过年的唯一选择。那些手持资金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这篇文章值得你看。

本篇文章推荐车型,主要关注动力、舒适性和空间这三个维度。

因为回家路途遥远,许多人要在高速奔驰3个小时以上,邦哥同事开车回家开车将近9个小时,所以动力要够、底盘不能太硬,且空间要宽敞,能够装下年货就成了必要需求。

华晨宝马3系 325Li:29.39-40.99万(2020款优惠12.15%)

第一辆首推车型就是目前豪华中级车市场中的热门选手——华晨宝马3系 325Li(文中简称3系),新车上市之初,很多人对其褒贬不一,说它已经不是那个3系了,但经过市场的验证还是那个词“真香”。

而对于3系,邦哥觉得它更好了。

市场是变化的,消费者的喜好也是在变化的,有多少人会经常去赛道,又有多少人会经常去跑山。对于那些普通消费者来说,只是需要一辆更豪华、更舒适的车,能满足日常通勤和商务需求即可,而3系完全满足。

宝马新一代设计语言是成功的,豪华、精致、动感,但依然能让你第一眼就看出来这是宝马。车内在保证豪华感的同时,通过精致细节的点缀和BMW iDrive 7的装扮,使得3系进化彻底,在感官部分对科技的诠释更加独特,会让你惊诧这竟然是一辆3系。

此外,2961mm的长轴距更是让车内空间宽敞无比,那怕是乘坐4人长时间高速行驶,也能够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3系325L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Ps,动力充沛绝对满足高速行驶。同时新车底盘调校,在运动和舒适之间找到了平衡点,且隔音表现也非常不错,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友好的。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6:37.97-69.90万(2019款优惠21.72%)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6(文中简称CT6)定位豪华中大型轿车,对手为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等,对手的强劲让CT6感受到了委屈。

就CT6的综合性能来看,并不比对手差。而委屈的原因,只是因为品牌以及保值率等问题,让消费者爱不起来。

目前2019款CT6优惠还是非常可观的,28T车型最大马力为241Ps,这样的动力表现在高速上行驶毫无压力。同时作为大型车的CT6在空间上自然非常充裕,且底盘调校适中,能够吸收路面多数震动,在面对较大起伏时也能很好的化解。

此外,作为美系豪华车型,CT6的隔音是本篇文章中三款车型中最为出色的。除整车在材质用料上的考究外,配备的BOSE音响拥有ANC主动降噪技术,这是全系标配的。安静、有力、够豪华,开这样的车跑高速能不舒服么。

广汽本田 冠道:22.00-32.98万(优惠4.5%)

相信大家看到广汽本田 冠道(文中简称冠道),肯定会说“你拿一个本田车跟我说舒适、安静,这是在开玩笑么?”

邦哥要说的是,在30万以内这个价格区间,除冠道和UR-V这辆兄弟外,你很难在找到空间这么大的车型。同时,冠道也是目前国内在售本田车系中,舒适和隔音表现尤为突出的一款车型。

首先,邦哥要明确的是,如果你有购买冠道的打算,必须选择370TURBO版本,也就是搭载2.0T发动机的版本。

本身冠道整体的隔音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车内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质,为车主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质感。如果你选择1.5T版本,那发动机的怒吼会瞬间打破平静。

值得关注的是,冠道的座椅非常柔软,可以说完全不输日产的“大沙发”。在搭配堪称变态的超级大空间,以及更偏向舒适的底盘调校,冠道绝对能够为你的长途之旅提供非常好的使用感受。

最后:长时间的高速行驶,本身就是非常枯燥的,如果车辆的动态感受过于敏感,会加速身体产生疲劳感。

这三款车型在动力和舒适性部分表现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只是在多媒体部分,3系和CT6更有优势,且均支持苹果CarPlay。冠道整体UI设计风格比较陈旧,且在互联部分有些跟不上时代,至于如何选择就看您的侧重点了。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开这三款车回家贼舒服 3系/CT6/冠道,你选谁?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6:14: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