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一猫汽车汽车定制化沙龙即将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6:36:21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放眼国内汽车市场,车型配置同质化严重是当下消费者满意度不高的重要原因之一。85后,90后的消费者更加追求个性化,不再愿意被厂商捆绑销售那些他们不需要的功能配件。他们需要的可能是更拉风的外观,更炫酷的内饰,更动听的音响或者更强劲的动力。

       而这种绝对个性化与深入顾客需求的汽车商业模式,绝对大市场与高度竞争优势的新兴互联产业,这就是全新的商业模式:定制车销售。它将注定会成为未来汽车与互联网的焦点。


       随着90后开始迈入职场,如何满足这支富有强烈自我意识、特立独行、追求个性化的消费“生力军”的消费需求,已经成为广大汽车从业者不能不关注的重要话题,这些话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1.什么是定制车?

        2.定制车离我有多远?

        3. 定制车的商业模式是怎样的?

        4. 定制车的营销模式是怎样的?

       这些问题将引导本次沙龙的话题方向。如何真正实现定制?如何向消费者推广?这个模式又如何盈利? ……


       7月30日,北京唐廊餐厅,“一猫汽车定制化沙龙”将与您共同找出答案。

 

       不参加会错过什么?

 

       行业巨头将会现身说法:奥迪,宝马,英菲尼迪,现代,吉利,长城……从外企到国企,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多家车企云聚一堂,涵盖高中低端全市场,多角度的市场切入方式等等。当把这些话题放在一起时,爆炸出来的发散思维绝对不容小觑。

 

       互联网大咖纵谈汽车落“网”时的火花:互联网能给定制车带来什么?是更多的推广模式以及更多的客户资源?还是消费者更便捷的下单手段或者更直观的车辆外观内饰的改变?

 

       一家大数据,十家车企,数十家网络媒体与经销商的声音与意见,都会在这一个注定不平凡的下午,以“汽车定制化”为主题,共同研讨这片新市场的现状与未来。

 

       看到这还在等什么?赶紧扫码来报名参加吧!


评论(0)
上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下一篇 快速迭代+颠覆认知 一套组合拳封锁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市场

一猫汽车汽车定制化沙龙即将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6:36: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