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瞄准主流市场 骐铃T7以6.98万起售价登陆广州

一猫汽车网 2015-08-01 18:19:38

      早在7月25日,骐铃T7就通过网络进行了上市发布,新车包含2.8T柴油和2.2L汽油两种动力版本,还提供四驱和两驱可选。其硬朗大气的外观,轿车化的内饰设计以及6.98万元的起售价引起业界的普遍关注。在8月1日,骐铃T7在广州区域上市发布,同时也迎来了广州骐铃4S店的隆重开业。



      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是江铃集团重组华翔富奇成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按照江铃集团轻汽现有产品的定位,骐铃T7皮卡主打中端和中低端市场,与江铃股份旗下的宝典和域虎两款车型形成互补,实现在国内皮卡各个细分市场的全覆盖。相比传统皮卡,汽油版车型相对较少,多是以柴油版车型为主,而骐铃T7便针对市场的空白点推出了汽油版车型。



      外形方面,骐铃T7的轮廓较为饱满,上进气格栅搭配双幅镀铬饰条。前大灯的整体轮廓及雾灯边框等处都采用较为硬朗的方形式设计。载货箱上的黑色龙门架在增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提高了实用性。整体而言,颇有大众Amarok皮卡的影子。



       内饰方面,双层式中控是最大的亮点。大量功能键集中在中央,功能区的分布也错落有致。特别是上层的多媒体区,按键的布局成对称的飞翼式造型。另外,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比较时尚,红色指针加上白色数字,再配以蓝色背光灯,档次感很高,也是皮卡产品中比较少见的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骐铃T7皮卡将提供2.2L汽油发动机和2.8L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102PS)和82kW(112PS),传统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2.8L柴油机采用了高压共轨技术,带有增压中冷和EGR,是小型商用车市场的标杆机型。



      目前国内在售的皮卡还处于轻型货车领域,因国家相关策略受限,购买皮卡所缴纳的税费更高,而且在一线城市城市行驶也受限。所以皮卡只局限于二三线城市销售,而且都集中在商业用途。因此,发展实用性为主的车型是目前国内皮卡市场的主流,而骐铃T7也是瞄准了这个方向,以朴实的造型、稳定的做工以及实惠的售价,向皮卡市场的主流市场进发。


      广州骐铃经销商表示,自T7网络上市以来,咨询的客户大幅增加,已经有部分客户提前预定,对骐铃T7表现出了相当的认可。应该说骐铃T7准确的把握了市场的需求,配合其颇具竞争力的价格,我们有理由相信,骐铃T7将成为皮卡市场的一个有力竞争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瞄准主流市场 骐铃T7以6.98万起售价登陆广州

一猫汽车网 2015-08-01 18:19: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