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全新欧宝雅特Astra图解 设计紧贴年轻群体

一猫汽车网 2015-08-08 23:03:38

       还记得两厢的老款英朗,那圆润流畅的造型记忆犹新,所营造的稳重感比起现款的要多得多。要知道,当时的英朗原型车是欧宝的Astra。在国内出现了英朗的新款,因此原型车欧宝Astra也需要更新了。


       第一代Opel Astra在1991年推出。这个底盘技术,还推出了两厢掀背、三厢、旅行版车型以及敞篷跑车。


       第二代雅特于1998年在欧洲推出,作为一个3和5门liftback,四门轿车,5门旅行车。在2000年推出两个特殊版本:雅特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雅特,两者设计和建造贝尔托、但雅特摹看到了引进天然气为动力的发动机。其底盘调校由Lotus,形成了七人座紧凑型MPV,欧宝赛飞利的基础。 


       雅特是2004年3月推出的一款五门掀背车,而五门推出2004年底及运动型三门掀背,在2005年GTC推出了一个名为“全景挡风玻璃”(唯一的量产车在其推出的时间)风挡玻璃延伸到屋顶面积的选项。


       这代雅特基于通用汽车公司的Delta II平台上的首次亮相,并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汽车已经采取最新欧宝Insignia的造型,有许多的选择高作为标准配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欧宝雅特Astra图解 设计紧贴年轻群体

一猫汽车网 2015-08-08 23:03: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