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五星安全也没用 遇到军车都得跪

一猫汽车网 2015-08-18 16:37:25

       近日,德国媒体发布了一条新闻,由于联邦国防军装甲车驾驶员的疏忽,一辆大众帕萨特在路口被装甲车直接碾压,车头和车顶部分严重受损,所幸帕萨特的司机只受了轻伤。对于这个可怜的司机朋友,猫哥也只能说他太倒霉了。

       虽然大众车在E-NCAP碰撞测试中的成绩一直都不错,帕萨特更是E-NCAP五星车型,无奈这次飞来横祸,居然被一辆装甲车骑到了头上,这辆帕萨特已经完全报废,据估计司机的财产损失约为1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5200元)。

       从事故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装甲车的两个轮子直接压在帕萨特上,帕萨特发动机盖以及发动机舱已经全部损毁,猫哥估计发动机也很有可能从车架上掉落。而驾驶舱部分,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损毁,车顶几乎完全变形。而在这种情况下,司机还只受了轻伤,猫哥不知道该说是司机命大,还是大众车安全了。

       其实这样的事故在国外发生了已经不是第一次,特别是在德国,发生过POLO追尾坦克,以及坦克冲进民宅的事故。之前在国内也发生过坦克与民用车相撞的事件。遇到这种事情,猫哥只能感叹,伤不起啊,伤不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五星安全也没用 遇到军车都得跪

一猫汽车网 2015-08-18 16:37: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