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大众Tiguan无伪谍照 局部细节微调

一猫汽车网 2020-04-09 17:56:39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有外媒公布了一组新款大众Tiguan(国产版为途观L)的无伪装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未来,国产途观L或将同步新款Tiguan车系的外观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

由于是无伪装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相对现款车型做出了不少变化,前中网内部的镀铬饰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内敛,前保险杠雾灯区域更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线条点缀,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车侧的轮廓基本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尾部在尾灯组内部光源同样有所变化,全新光源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辨识度更高,排气也改成了隐藏式布局。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Tiguan燃油版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有望搭载48V轻混动系统。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的GTE版本则搭载由1.4T+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新款大众Tiguan无伪谍照 局部细节微调

一猫汽车网 2020-04-09 17:56: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