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吉林全新SUV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09:50:04

      近日,有国内媒体提供了一组一汽吉林全新SUV的实车图,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的代号为R020,其将会在2016年上市。



      此次曝光的谍照从斜侧方为我们展示了这款全新SUV的设计,新车前脸与之前曝光的实车图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在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其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了尾灯部分,十分干练。此外,新车后视镜外壳上集成有转向灯设计,其还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该车车内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预留了液晶显示屏的安装位置。在一些细节方面,其还将采用镀铬装饰。动力部分,这款车或将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6kW和102kW。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将搭载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一汽吉林全新SUV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09:50: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