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色棒呆惹! 雪铁龙Cactus M概念车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8:28:54

  经历了多次神秘的预告之后,命名为Cactus M的雪铁龙全新概念车终于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公诸于众。新车为一款双门敞篷沙滩车,采用了休闲风十足的天蓝色车身喷漆,内饰的红色碎花布局也是相当有特色,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其中,车名中的“M”代表的是Mehari,即雪铁龙在1968至1988年间推出销售的一款经典敞篷沙滩车。

  外观方面,Cactus M概念车的前脸与C4 Cactus量产版十分类似,车身采用双门敞篷式设计,用炫目的蓝色车漆喷涂。A柱和C柱均采用木纹装饰,并在C柱上设计有特殊的标识。此外,车顶还可用于固定冲浪板。尾灯采用雪铁龙家族式回纹设计,并配备有双边单出排气。

  内饰方面,中控台和座椅采用了中国风的红色碎花设计,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上有白色的着重修饰,独特的内饰设计为这款车增添了浪漫和活力。此外,新车的织物座椅采用防水设计,车内地板设有排水孔。

  此外,这款概念车的车门开启方式应该会很有趣。和常规款Cactus量产车一样,这款敞篷概念车的车身上也有特殊的“air bumps”标识。


  动力方面,雪铁龙Cactus M概念车将搭载一款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为80.85kW,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配色棒呆惹! 雪铁龙Cactus M概念车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8:28: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