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防火防盗防刮蹭 雪铁龙C4推出Airbump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7:22:40

       众所周知,雪铁龙与阿森纳球队有着官方合作的关系,近日雪铁龙C4 Cactus推出了一种Airbump防蹭技术,四名阿森纳球员来了一场桌上足球,将Airbump技术演绎的淋漓尽致。

       C4 Cactus在外形上使用了被称为Airbump技术,车侧面及尾部附有特殊的柔软材质,具有防腐耐用的特点,还可抵御轻微剐蹭。该技术轻柔耐用,在球员们踢球的球桌四周,我们可以看到有该材质覆盖。当有足球被踢至区域时,会被立刻弹至四周,回弹速度相比起一般的球桌都会快上很多。

       这个技术无论在欧洲还是中国都是非常实用的,因为停车时最容易被剐蹭到的就是车辆的四个角,在巴黎街头车身四角被蹭花了的情况随处可见,中国人对车辆的保护意识要比法国人更强,但是轻微剐蹭仍然难免,此时Airbump就体现出了它的价值。还有一种情况是,在垂直停车位,如果两辆车相邻较近的话,旁边车开门就有可能打到自己车的侧面,此时Airbump体现出的作用就更加明显。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防火防盗防刮蹭 雪铁龙C4推出Airbump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7:22: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