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 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09:50:52 图片作者:丁柳婷

       雪铁龙推出的全新Cactus C4概念车将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该新车融合了雪铁龙旗下经典车型-梅哈丽的趣味风格进行设计,车身两侧十分创意地采用了类似于空气胶囊的弹性材料。这种设计风格除了带来全新视觉感受外,还能起到缓冲撞击作用。

       作为雪铁龙SUV的鼻祖,雪铁龙CEO林捷声(Linda Jackson)早在今年6月中旬就曾对外表示,将会重振梅哈丽这一经典车型,而此次即将亮相的新款Cactus C4概念车便是梅哈丽的首款继任者,并且很快可以与车迷们见面。

       新车车身由热塑性材料打造,整车重量很轻,甚至可以从飞机上用降落伞从高空投放,整车设计充满了趣味性。另外,新一代C4 Cactus还可能会采取经典的帆布车顶设计,同时提供防水塑料硬顶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 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09:50: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