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定名为瑞迈 预计售8-10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4:37:09

  8月中旬,我们曾经曝光过一组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的谍照图。根据最新消息,这款全新皮卡定名为瑞迈,新车尺寸与D-MAX非常接近,或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预计售价在8-10万元之间。另外,新车很有可能在今年内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较宽大的车身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硬朗,车身后斗配有粗壮的龙门架,尾灯造型很简洁,与D-MAX十分接近,整体延续了江铃五十铃的硬派、气势十足的风格。不过,瑞迈的中网、前大灯和雾灯都有了自身的造型设计。而中网中央嵌有“JMCC”的镀铬标识,意味着瑞迈是江铃五十铃旗下的自主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为全黑配饰,中控采用了硬直的线条,整体风格很简洁。另外,可以看出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的液晶屏,液晶屏正上方设有储物槽。配置方面,从图片可以看出,瑞迈的货厢尾门配有倒车摄像头。

  据悉,瑞迈将搭载型号为JE493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另据悉,新车也有可能将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定名为瑞迈 预计售8-10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4:37: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