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固特异一场别开新面的赛事 国际经典车拉力赛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9:36:33

       拉力赛大家看得多了,但参赛的全是经典车的估计大家以前很少有看到过。2015年9月15日,一场别开新面的“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在北京圆满收官。这场由AUTO BILD汽车杂志主办,固特异轮胎赞助的赛事备受瞩目,吸引了全球众多经典车爱好者到场参观。

                                                                                                                     

       本届经典车拉力赛从9月12号开始,为期3天。赛事移植AUTO BILD柏林-汉堡经典车拉力赛及博登湖经典车拉力赛的方式,赛事主题围绕“长城”这一中国特色,并集结了全球30余部典藏级车型,为中国的广大爱好者奉上了一台经典车的汽车文化盛宴。

       为了增加拉力赛的挑战性及趣味性,固特异极具创意地订制了“固特异水长城赛段“,这条赛段是所有计时赛段中最特殊的一条,路线完全由锥筒划分而成,其中包含数个狭窄的连续弯道,极具挑战性。


       所有拉力赛参赛人员在通过此赛段时,都必须严格遵守固特异制定的赛规,这不仅充分考验了参赛人员的驾驭能力及经典汽车的驰骋性能,对轮胎的性能也是相当讲究。众多参赛选手在通过连续弯道时,都有不同的心理感受及驾驭体验,也为整个赛事增加了不少精彩的瞬间。

       在此次赛事中,固特异除了特别订制了赛段外,还在拉力赛开幕当日举行了广场发车仪式,并在13日固特异赛段结束后举办了盛大的颁奖晚宴。固特异中国区零售总监张悦先生为获得“固特异特别赛段RT精准计时奖(Goodyear Special Stage RT Challenge)”的前三位车手颁发了订制奖杯和精美礼品。

       固特异中国区零售总监张悦先生表示:“固特异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发展历程甚至超越众多汽车厂商的轮胎企业,在其100多年的发展中,无数次地续写辉煌传奇。此次能够成为‘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项目的冠名合作伙伴,是固特异在中国汽车赛事及文化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具有深远的意义。“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固特异一场别开新面的赛事 国际经典车拉力赛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9:36: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