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Cascada将于明年年初首发 约21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0:06:18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近日在美国发布了2016款别克Cascada敞篷车,这是别克25年来在美国市场上推出的首款敞篷轿跑。据悉,新车将在明年年初在美上市,并且起售价为33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1万元),比强劲竞争对手奥迪A3敞篷车的起售价375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3万元)低了不少,这对于一款新车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据了解,新车基于欧宝Cascada平台进行打造,设计为2门4座敞篷。其实新车的整体外观跟欧宝Cascada没有太大区别,只是更换了一个别克车标而已。另外,由于新车是一款软顶敞篷车,而且车顶配备了一个电源,使得车顶开启时间仅需17s,同时车速可达到50km/h。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高品质材质及金属色装饰,并配有前排座椅加热系统。还装备了7英寸彩色触控显示屏以及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该系统具备短信提醒(Text Message Alerts)、车载Siri苹果手机免视(Siri Eyes Free for Apple phones)及导航功能。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动座椅安全带,后座进入系统带可自动向前移动前座椅功能。


        此外,顶配版别克Cascada的售价为36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万元),并对安全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正面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后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安吉星车载4GLTE服务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6速自动变速箱,使其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扭矩为280Nm。 别克副总裁Duncan Aldred表示,全新2016款别克Cascada是一款魅力十足的敞篷轿跑,价格比竞争对手更低,又有独特的驾驶乐趣和体验,肯定能在敞篷车领域占有一片土地。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别克Cascada将于明年年初首发 约21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0:06: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