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将于东京车展发布全新纯电动概念车eX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10:34:43

       近日,三菱官方发布了全新概念车三菱eX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车型,并采用纯电驱动,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自动驾驶技术和主动安全硬件等。据悉,新车将于10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三菱eX概念车造型十分前卫犀利,全新的“X”形前脸设计保留了三菱家族化的设计元素,灯具全部采用LED光源。新车还采用阵列式的雾灯区域设计及浮夸的下保险杠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侧面,三菱eX概念车采用层次分明的设计风格,并选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十分时尚。后视镜方面,新车采用修长小巧的摄像头后视镜设计,相信这一元素实现量产的机会很小。

       车尾部分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拍扁的X形造型打造出跨界车的味道。新车的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尽管作为一款纯电驱动车型,其并不需要排气管,不过设计师仍然做出了两个类似排气管造型的东西。

       与近期发布官图的几款日系全新概念车一样,采用对开车门设计,带来乘客上下车不错的便利性。而新车的内饰部分,设计更具未来感,简洁而不失科技感的中控台采用较为柔和的线条设计,液晶显示屏替代的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此外,该车还简化了传统的换挡杆,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三菱将于东京车展发布全新纯电动概念车eX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10:34: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