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佳通全系越野阵容 狂晒大漠阿拉善英雄会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07:46:07

       十一长假期间,2015第十届阿拉善英雄会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火热开营。十年英雄会,群英汇盛事,在这个大派对上有4万辆车以及15万越野发烧友一同驰骋扬沙,佳通轮胎也趁此机会狂晒了一下全系越野&SUV的轮胎产品。


全系越野阵容 尽显赛事卓越基因

阿拉善英雄会作为中国民间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顶级越野盛会,每年吸引数万名越野爱好者朝圣而来。今年英雄会期间,佳通轮胎携旗下越野&SUV全系产品集体亮相,更有佳通越野赛事“王者之师”惊艳全场,从城市SUV到HT、AT、MT,从冰雪、沙漠到山林恶路,满足不同车型、不同路况的极限越野驾驶需求。此外,佳通最新越野利器——HT152、AT70也首次亮相。据悉,佳通越野HT152将于11月正式上市,已有数名越野发烧友抢鲜体验其卓越性能,装配佳通越野HT152从全国各地自驾共赴英雄会,在不同路况下验证轮胎强大的越野性能。


       此次,佳通轮胎车队队长黄威誌也现身英雄会现场,与广大越野爱好者分享赛事经历、传授沙漠驾驶经验。众所周知,佳通轮胎车队纵横中国越野赛事十余年,凭借佳通专业赛事系列——山大王、冰雪王、沙漠王,成就中国越野赛事首个大满贯。佳通全系越野产品,正是源于佳通卓越的越野赛事技术精华,经受各种极限赛道考验,适应公路、泥路、砂石路、沙漠等日常驾驶越野需求,为追求激情的热血越野迷们提供前所未有的放心体验。

       据佳通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佳通很荣幸再次受邀参与阿拉善英雄会,并与数以万计的越野迷们在沙漠中为英雄会共庆十周年生日。希望所有车主们都能在佳通营地尽情狂欢,不仅感受到我们的品牌魅力、产品品质,更能在佳通越野系列的贴心陪伴下,放心去野,畅享激情越野的真正乐趣。”


评论(0)
上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下一篇 夏日在即!骆驼铠甲驻车空调电池带来凉爽体验

佳通全系越野阵容 狂晒大漠阿拉善英雄会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07:46: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