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紧凑级SUV 沃尔沃XC40预计2018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14:04:48

      目前沃尔沃表示将推出新一代紧凑级SUV XC40,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车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发布,对手将为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等。

      沃尔沃CEO Hakan Samuelsson在参观沃尔沃工厂时证实了这款紧凑型跨界车是沃尔沃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但是他暂未表示这款车的名称以及具体的上市时间。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沃尔沃位于比利时根特的工厂将负责这款车的基础平台的打造,并且力求拓展其生产线。

      沃尔沃瑞典Torslanda工厂曾经负责S60的生产,但是由于要为XC90腾出生产空间,沃尔沃不得不将S60的生产任务于上个月移交给了根特工厂。沃尔沃于上周表示,其旗舰版SUV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接收到了超过6.5万份的订单,远远超过了5万一年的预期。

      从效果图上看,XC40的外观延续了全新XC90的风格,“雷神之锤”式的大灯效果十分抢眼。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将会搭载1.6T和2.0T Drive-E系列发动机,而且沃尔沃最新发布的1.5T三缸发动机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其实,这款车型的研发工作已经进行了好几年了,但由于最初设计不符合沃尔沃全新的更高级的XC90的全新平台,因此被延期。这台车面世之后,沃尔沃才算正式完成全级别SUV车型布局。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全新紧凑级SUV 沃尔沃XC40预计2018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14:0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