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老爷车中国拉力赛D5&D6 赛程白热化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17:18:59 图片作者:陈泽阳

        前言:9天9夜,2000公里,北京到上海,40多辆老爷车的远征挑战。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老式汽车可能是一生都难得一见的珍品。这些车也许你能在博物馆一睹芳容,也许你能在展览室亲手触摸,但若是让你看这些爷爷,太爷爷辈的车辆跑起来参赛,可以说是难上加难。不过就在10月10日这一天,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活动正式在北京拉开了帷幕。猫弟也会在第一时间给各位车友带来最详尽,最靓丽的图片,让大家一饱眼福,看看世界各地的老式汽车是如何在中国的大好河山上尽情驰骋的。

        赛事进入后半段,各位选手的竞争也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看起来所有的老爷车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虽然路上坏掉的次数和频率都在增加,但是修复用的时间也比前半程短了不少。更多的车都可以提前或者准时抵达终点。还是老样子,先来看看本次参赛的车辆指南,70-80年代的老爷车都有哪些。


        来看看发车的情况

        一进入江苏,国道和省道的路况相比之前就好了不少。国道和省道基本都从双向单车道变成了双向三车道,并且还带应急行车道,简直可以与高速相媲美。车况好的老爷车在这里更是撒欢的跑,比如前几天的宝马2002Tii,还有阿尔法罗密欧的Spider Veloce都已经在车队前方跑的无影无踪。


        今天我们特意开的比前几天慢,想要一睹后面老爷车的风采。结果发现等来的是一个一个抱团跑在一起的小车队。比如法拉利车队,前几天就一直没有看见。


        看来并不是年代决定车辆的位置,而是看选手想怎么跑来决定。30年代的福特A型车一样可以跑在车队前面。


        驰骋在江南水乡旁边的公路上,似乎整个车队的车况都变的好了起来。明天就是最后一天,最后一站上海,选手们都已经摩拳擦掌了,我们也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最终的冠军花落谁家了。敬请期待最后一天——苏州-上海。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老爷车中国拉力赛D5&D6 赛程白热化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17:18: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