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雅阁/理念全新车型等 广汽本田明年推5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00:30:00

       近日,在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落成体验活动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向媒体透露了该品牌2016年新车相关的规划。其中,包括中级车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中大型SUV、首款国产讴歌SUV车型以及理念品牌的一款全新车型。此外,在今年内广汽本田还将推出新款的凌派和理念纯电动车型。

中期改款雅阁


       本田在美国发布了第九代雅阁的改款车型,新车针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在美版九代雅阁基础上增加镀铬装饰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LED大灯及雾灯。广汽本田明年将推出的中期改款雅阁将参照美版的新款雅阁的设计。

       新车还将在车载多媒体影音系统得到进一步升级与完善,新车搭载7.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娱乐影音系统集成导航、倒车影像视频等功能,还将兼容苹果及安卓系统。

中型SUV将于2016下半年上市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本田推出了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中型SUV概念车。郁俊表示,广汽本田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推出该车的量产版车型。

       此前,媒体曾捕捉到广汽本田中型SUV量产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该车拥有与CONCEPT D概念车相似度十分高的前脸轮廓。另外,新车尾部进行了改动,倾斜角度变得更小,这样有利于尾箱空间的表现。

       据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介绍,本田此前公布的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包括2.0T在内共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在明年投产使用。基于讴歌SUV-X和Concept D概念车的定位,量产后将有望采用2.0T增压发动机。


雅阁混合动力版


       郁俊介绍,广汽本田将于2016年引入本田混合动力车型,而首款国产混动车型为雅阁混动版。在国产初期,该车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海外进口,未来将逐步提高国产化率。

       雅阁混动版采用2.0L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加双电机组织,百公里油耗可低至3.3升。售价方面,预计雅阁混动版售价将向现款雅阁顶配车型靠近,约在26万元左右起步。


首款国产讴歌车型


       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将是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其或将是之前发布的讴歌SUV-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

之前发布的讴歌SUV-X概念车


       同时郁俊还介绍:“讴歌品牌投产首款车型之后,第二款、第三款车型将陆续引入国产,在华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丰富。”


理念第二款车型


       广汽本田投资20亿元建成占地面积达200万平方米的研发基地,该基地配备开发全新车型的全套设备,具备自主研发产品的能力。目前该基地一项重要工作便是开发理念品牌的第二款车型。郁俊介绍,理念第二款车型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

目前在售的理念首款车型理念S1


       广汽本田对理念寄予厚望,郁俊表示:“我们决心把理念品牌打造成广汽本田的第二品牌,2020年广汽本田达到100万销量的时候,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理念可以达到10%,未来的理念品牌跟研发公司的规划,也在共同商讨积极的制定。对于理念品牌,新能源今后我们也会考虑。”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直播| 2024皮卡行业发展大会

新款雅阁/理念全新车型等 广汽本田明年推5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0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