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不忘初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冠军路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6:56:37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2015年10月17日,一个注定会被载入史册的一天。


       凭借最后一项耐久赛的精彩表现强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HUAT车队第二次夺得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的冠军,拿下代表中国直通德国世界大学生方程式大赛的入场券。同时,易车新闻传播大奖,勇哥缘梦造梦FSC大奖、燃油组第一名、成本分析第三名、直线加速第二名、高速避障第三名、耐久赛第二名等奖项也被收入囊中。王萌萌同学获得勇哥缘梦优秀撰稿人奖、车手郭宇奇获得耐久赛最快单圈奖,教务处副处长汤德强获得FSC荣誉奖章!


       十座奖杯,一个冠军!


       欢声笑语,痛哭流涕,夺冠刷爆了朋友圈,HUAT的荣耀响彻微博……所有的辛酸与幸福,都化作那一杯杯香槟飘散在襄阳的夜空。


卧薪尝胆,我们也曾难过


       两年前,我们卫冕失败,仅获第五,这一年厦门理工成为王者;一年前,我们排名第四,这一年,湖南大学登上王位!


       两年的失利,两年的蛰伏,换来今日的王者归来!


       今年的亚军归属厦门理工大学,季军属于湖南大学。一切似乎就像命中注定的那样,冥冥中宣告着我们丢失的冠军要靠自己夺回来!

       一路走来,我们梦想依旧

 

       2011年10月,第一次参赛,新秀奖! 


       2012年10月,襄阳首次夺冠,激动!


       2013年8月赴德国参赛,新奇! 


       2013年10月,同样的地方,卫冕失败,收获第五!


       2014年9月,出征日本,积累经验,厚积薄发。


       2014年10月,第四的排名让我们同样不甘……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下一篇 跑出创新加速度,宁德时代新质生产力助力行业全面超充化

不忘初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冠军路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6:56: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