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或基于FCV量产版开发纯电动及插电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0-24 15:52:17

       本田曾于2015年初的北美车展发布FCV概念车,其量产版车型也将于10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首发亮相,届时本田还将公布该款车型的正式命名。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或在FCV量产版上开发纯电动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将于2018年前后正式发布。

       从官图上看,本田FCV量产版保留了此前在2015北美车展上发布的FCV概念车大致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选择将造型复杂和过于夸张的反包式下保险框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创新的LED大灯连接雾灯的设计。


       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并在黑色A/C柱和车顶上加入细条的镀铬装修条,打造出流畅的车顶线条。此外,新车还采用类似风车造型的五幅式双色轮毂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

       内饰部分,FCV量产本的内饰十分简洁,整体采用木纹装饰板和皮革进行包裹,并在中控台配备有一块独立式液晶显示屏。FCV概念车内部为标准的五座设计。


       动力方面,本田FCV量产版车型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700km。另外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配合专用逆变器,该车可在紧急情况下担任“移动发电站”的角色,为其他设备供电。要充满氢燃料仅需3分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本田或基于FCV量产版开发纯电动及插电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0-24 15:52: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