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质量最重要 J.D.Power第一名都是些什么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04 00:52:37 图片作者:李笑雨 侯永超

       不久之前,J.D. Power公布了2015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结果,其中北京现代以四个细分车型排名第一的成绩,独占整个排行榜榜首。一直以来,质量都是消费者买车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质量过关,才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今天,我们就选取六款在各自细分市场排名第一的车型介绍给大家。


       北京现代ix25是北京现代打开小型SUV市场的车型,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时尚、富有活力的外观,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销量。


       北京现代ix25除了外观给人的印象很好以外,其配置与空间和竞争对手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这次的J.D.Power的新车质量研究结果对其质量也进行了肯定,如此看来,北京现代ix25的市场地位在短时间内很难被撼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质量最重要 J.D.Power第一名都是些什么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04 00:52: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