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型SUV BJ20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09:13:08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北京汽车BJ20量产版本车型谍照,该车概念版本最早于2015年上海车展亮相,而此次的量产版车型可能将于即将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亮相,具体上市日期未定。其定位都市小型SUV。

       外观方面,这次曝光的BJ20与之前的BJ40和BJ80都形成了迥异的造型风格。相比BJ40的越野风格和BJ80的硬派风格。虽然BJ20也是方正的造型,但是更加时尚,属于颇受年轻人欢迎的设计。前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在上部采用了BJ系列车型的五孔式设计,下格栅为网状设计。灯组也是分体设计,造型十分个性,在保险杠两侧还有雾灯。车身侧面则非常硬朗,还带有车顶行李架。车尾线条比较简单,与路虎车型风格比较相似。北汽BJ20定位于紧凑级SUV,整车尺寸为4450/1845/1710mm,轴距2670mm,与北汽绅宝X55轴距相同,不排除有同平台开发的可能性。

       可以确定新车内饰与上海车展上展示的内饰一致。圆形空调出风口内有北字型元素,中控台和门板内侧有银色装饰。内饰配色也可能采用活泼的黑色与彩色搭配,整体风格年轻时尚,方向盘为双辐设计。

       由于新车主打城市小型SUV的定位,应该会采用更偏城市使用的承载式车身设计,并有望配备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动力方面,新车或与北汽绅宝X55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BJ80,BJ40,BJ20谍照的逐渐曝光,北京汽车的SUV布局计划已经逐渐浮出水面,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SUV车型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车型谍照来自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小型SUV BJ20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09:13: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