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对手锁定奔驰GL 林肯领航员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14:25:54

  近日,林肯官方宣布全新领航员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外观、内饰都有了全新设计,并大量采用了铝制材料,降低了车重,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奔驰GL、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预计售价会在百万元以上。

  全新林肯领航员延续了林肯家族风的外观设计,特别是“飞翼式”的多横幅粗壮格栅运用,让整个车的气势颇为霸气!另外,新车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要比现款车型稳重、收敛。另外还有个很有特点的设计是,新车采用了电动展开式踏脚板,当车门开启时,电动踏板会从车门侧板向外伸出10mm,车门关闭又自动缩回。此外,新款领航员还将推出标准版和加长版可供选择,普通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5.2米,加长版车型的长度为5.6米左右。


  和外观风格一样,新款领航员的内饰也是成熟稳重的商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非常注重后排乘坐体验,除了超大的内部空间,新车还加入了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另外第三排座椅可电动折叠,并提供了豪华选装包,内含更为豪华的真皮座椅、皮革包裹的仪表和木饰等。


  动力方面,新款领航员取消了现款车型的5.4L排量,而是搭载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kW,最大扭矩58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对手锁定奔驰GL 林肯领航员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14:2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