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美国宝马比德国宝马差?解构宝马X5 28i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06:00: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宝马产地有很多,德国原装进口的当然是血统纯正,品质也被誉为最好。相反,在美帝出产的宝马,在坊间一直都有造工欠佳,质量有待提高的说法。而除了X1之外,所有的进口X系列都来自美国工厂。本期汽车CT机,猫哥请来专家,对宝马X5 28i进行了一番点评。

  本期汽车CT机栏目,我们继续请来了明哥对宝马X5 28i进行点评。对于宝马车型,明哥有较深入的认识。

发动机舱零部件解构

  全新的宝马X5 28i搭配2.0T发动机,这在以前是很难想象的,毕竟车价不低,但由于现在的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越来越多车厂不得不使用低排量的增压发动机来满足各项标准。虽然排量较低,但驾驶起来完全没有动力不足的迹象,这其中来自ZF的8速变速器起到很大的作用。在发动机舱中,我们可以找到许多由德国生产的零部件,这在德系品牌的汽车中非常常见。但意外的是,发电机和起动机,都采用了日本电装公司的产品。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美国宝马比德国宝马差?解构宝马X5 28i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