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GL级又出新车了?北京汽车BJ90无伪装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15:34:51

       目前网络上流传了一组北京汽车新旗舰BJ90的无伪装谍照。和之前我们猜测其是一款“中国的切诺基”不同,其外观和内饰设计与奔驰老款GL级十分相似。整车定位高端,奔驰GL卖100万,这货国产的,卖50万不过分吧?

       北京汽车从设计上就向老前辈奔驰看齐,奔驰目前已经要以GLS取代GL车型,正好给北汽借来老款车型设计发挥余热的机会,照搬新款车型设计叫抄袭,采用老款的设计叫参考,这之间的区别还是挺大的。BJ90车身三围为5171×1995×1860mm,轴距为3100mm,定位七座中型SUV,不拿个奔驰的架子套上,怕是镇不住啊······

       除了外观,此次BJ90还流出了几张内饰图片,仅看一眼,这不奔驰GL吗?BJ90不仅有奔驰的外观,还有奔驰的内在。有里有面,这车我给满分!

       除了屏幕占比更大了,猫弟从这张内饰图上实在看不出其与奔驰GL有何不同之处,此前已经有消息称,BJ90的悬架也将采用奔驰GL设计,并拥有四驱系统。至于采用何种动力,目前暂无消息,这台车从某种角度来说,我们将其理解成是一台“国产换标GL级”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的······

       BJ90的竞争对手将是哈弗H9,明年上市的长安CS95这样的中国品牌旗舰级SUV车型,猫弟觉得BJ90的优势很大,你想啊,H9,CS95这样的原创设计一出来,肯定会有很多吐不完的槽点,BJ90多好,直接套用奔驰成熟设计,要是你对GL级的设计都不满意,那猫弟也就无言以对了。谁说北京汽车只有BJ40那种粗笨的吉普车?只要给它时间,奔驰都造给你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奔驰GL级又出新车了?北京汽车BJ90无伪装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15:34: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