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小型SUV DX3明年4月发布 售价或低于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15:58:06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南汽车旗下第二款SUV车型——DX3的谍照,该车定位于DX7之下,为小型SUV。据悉,该车将搭载1.5L发动机,计划明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发,并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售价或低于7万元。

       在广州车展前,猫哥收到东南汽车的邀请到意大利参观与其合作的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在那次的行程中猫哥了解到,DX3的外观设计仍由宾法操刀,采用与DX7大致相同的设计语言。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曾鑫城还透露,该车预计在2016年上市,最低售价不到7万元。

       曾鑫城表示,DX3的轴距比DX7少100mm左右,DX7的轴距为2700mm,那么DX3的轴距将为2600mm,车身尺寸接近江淮S3、传祺GS4,造型也相当类似,车身尺寸要优于目前主流的小型SUV。

       动力方面,预计DX3将搭载V3菱悦车上的三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图片来源:易车网)

东南DX7


       东南汽车沉寂多年之后,于2015年7月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DX7,定位为紧凑型SUV,推1.5T排量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9-13.99万元。在之后的3个月时间里,DX7销量保持在5千辆左右,这对于东南汽车来说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情,这也直接推动东南人积极筹备第二款车型DX3的上市。

       宾法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有着85年深厚汽车设计积淀的企业,为全世界设计了超过1200辆车,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顶级品牌中很多经典车型均出自宾法公司之手。作为东南汽车国际化合作的首款战略级SUV,东南DX7完美融合了意大利美学设计与东南汽车20年国际造车技术。在DX7上市后,中国市场消费者对DX7的认可,DX7的外观、内饰也广受好评,能够设计符合中国市场的前卫高端的车型,宾法在设计上的实力可见一斑。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东南小型SUV DX3明年4月发布 售价或低于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15:58: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