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全新MINI/奥迪A1 奔驰全新小型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11:44:12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小型车的假想图,该车定位于奔驰A级以下,未来将竞争全新一代MINI、奥迪A1、DS3等车型。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外观基于全新A级改进而来,我们把它可以看做是小一号的全新A级。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13款全新车型,其中就包括这款入门级全新小车。



        目前,奔驰旗下小型车只有smart品牌,严格意义上来说,smart并不足以竞争宝马MINI、奥迪A1这些对手。因此,奔驰全新小型车的推出将完善其产品谱系,提升品牌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竞争全新MINI/奥迪A1 奔驰全新小型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11:44: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