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体验售价400多万的女神 图解劳斯莱斯魅影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06:20:00 图片作者:刘文

       虽然无缘将价值471万的劳斯莱斯开上赛道,但如果可以静态体验一番也是极好的选择。正当帝都重度雾霾之际,室外犹如1952年的伦敦,大雾弥漫。而在室内面对这台劳斯莱斯,顺势抚摸这世界上著名的车身腰线,却是另一种奇妙的感觉。今天图解的主角是劳斯莱斯—魅影。(下文简称“魅影”)

       劳斯莱斯喜欢用一些带有神秘色彩的文字为车型命名,比如古思特“Ghost”、魅影“Wraith”。车名中含有着幽灵、魂魄等含义。“魅影”这个名字最早可以追溯至1938年的WRAITH车型,而今天的“魅影”可以说是劳斯莱斯系列中最具有创新和大胆的设计。

      劳斯莱斯(Rolls-Royce)于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重叠的双“R”标识也是Rolls-Royce的缩写。

       劳斯莱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而一台散热器需要一个工人一整天时间才能制作出来,然后还需要5个小时对它进行加工打磨。

      “欢庆女神”的材质从不锈钢,到镀银、镀金、水晶皆可选择,为保护这昂贵的“女神”,除可以按键控制其收缩以外,在遭遇碰撞时还会瞬间自动缩回,以避免损失。

       Fastback设计是起源于20世纪30年代的流线形设计潮流,兴起于美国,作为冒险精神和动感活力的象征,“Fsatback”一词被用于描述20世纪早期和中期的欧洲运动车型及超级跑车。

       劳斯莱斯全球唯一的腰线工匠Mark Court(马克考特),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劳斯莱斯汽车腰线手绘工人,手绘一条劳斯莱斯汽车的腰线需要三个小时左右。附加视频;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体验售价400多万的女神 图解劳斯莱斯魅影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06: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