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死伤人数存在漏报 FCA被美政府罚了7000万美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6:33:43

       美国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12月10日表示,将对FCA US(菲亚特克莱斯勒)处以7000万美元的罚款。本次罚款,是由于FCA US出示安全报告书中的相关内容不准确,触犯了美国相关法律。该报告书被称为"Early Warning Report"。

       Early Warning Report是进入美国市场的所有汽车制造企业,从2000年开始都有义务提交的一项报告。该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到死伤人数、顾客的投诉、安全性问题等。美国政府会根据报告上的内容保留其要求汽车企业对相关车型进行召回的权利。而FCA US 对该报告书中死伤者的人数内容存在漏报的嫌疑。


       加上本次罚金,FCA US在美国的罚金总额已经扩大到1 .75亿美元。其中1.4亿美元将向政府直接支付,而剩余的3500万美元将根据FCA US的表现再做定夺。如果美国当局发现FCA US还触犯了其他法律的话,该笔罚单将立即进行支付。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希望FCA以及其他汽车企业能够强化汽车安全方面的工作。


       FCA US最近可谓是诸事不顺。12月初,其在美国召回了近10.55万辆道奇Dart,原因为有助于减少停车距离的辅助刹车功能出现了故障。FCA目前已经接到与此相关的两起轻伤和七起交通事故报告。FCA表示,召回车型为2013至2014款道奇Dart,搭载了2L和2.4L发动机,于2014年1月24日前生产。此次召回将波及加拿大的约1.2万、墨西哥3705辆,以及除北美外市场的444辆车。


       据悉,刹车辅助功能故障时踩刹车比较困难,紧急情况下快速停车的时间会更长。FCA US称,该车型常规制动功能不受影响,这个问题可能与之前的真空助力器泄露有关。FCA US将通知用户,经销商将先对助力进行测试,如果检测确认助力器可以保持足够的真空度,将在助力器上加装一个水分离罩,如果检查确认助力器真空度不足,将会更换助力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死伤人数存在漏报 FCA被美政府罚了7000万美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6:3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