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帅萌”的最好诠释 全新菲亚特500EV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12 17:21:50 图片作者:猫邦

在说此次曝光的全新菲亚特500EV渲染图之前,我希望你知道一个事实。

那就是早在2014年加州,官方就曾基于普通版菲亚特500,打造过一款纯电版本的菲亚特500e车型。这款车型拥有24千瓦时的电池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综合续航里程为125公里。

而曝光的全新菲亚特500EV基于为零排放车型设计的全新平台打造,采用模块化电池解决方案,类似于大众ID.3,可根据驾驶者的需求,提供不同的电池容量,以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

在外观设计部分,全新菲亚特500EV使用了1968年500 L版本的一些元素,让整车集合了复古、萌、帅气等特点。同时因为纯电车型的缘故,整车设计以减少风阻为主,前脸为封闭式设计,车辆LOGO占据了常规前中网位置。灯组部分设计很有想法,除常规灯组外,在灯组下方放置了一个小型的椭圆形灯带,非常有意思。

车辆侧面,双色的车漆搭配是这类小型车惯用的手法,但轮毂以及腰线处的镀铬亮条会将你带回90年代。虽然图中后视镜依然为机械式设计,但是相信为了风阻系数的考虑,实车会使用摄像头取代体积更大的机械式后视镜。

车辆尾部的造型与现款菲亚特500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细节部分更有层次感的条线搭配极有辨识度的C字型尾灯,让整个车型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富有精致感。

虽然这款小车目前只处于渲染状态,但它的对手也均已纷纷曝光。全新菲亚特500EV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会是本田Honda E、大众I.D. 3、MINI新能源等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SUV全系推出钜惠活动,价值满溢轻松购车无压力!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帅萌”的最好诠释 全新菲亚特500EV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12 17:21: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