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版“汉兰达” 新款Pathfinder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10:09:30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日产新款Pathfinder的假想图,一改老款老气的设计,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及修长的大灯造型。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为七座中型SUV,与丰田的汉兰达定位接近。

       从假想图上看到的样子未必就是新车的真实相貌,不过从新款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变化明显,B柱之后则是采用与现款一致的设计,轮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现款Pathfinder


  Pathfinder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该车与英菲尼迪QX60共享平台,车内采用7座布局,该车目前并未进入中国市场,但在汉兰达、锐界大行其道的新格局下,日产并没有七座SUV车型,楼兰虽定位为中型SUV,仅提供五座版本,在市场上与前两提到的两位对手竞争,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因此我们认为Pathfinder的引入并非完全不可能。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日产版“汉兰达” 新款Pathfinder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10:09: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