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搭福特2.0T 江铃驭胜全新紧凑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9:24:12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江铃驭胜S330量产版的谍照,新车造型方正硬朗,定位为紧凑型SUV,有望在明年中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竞争对手锁定为传祺GS4、绅宝X55等车型。

  这并非是驭胜S330的首次谍照曝光,早在去年,网上就曾曝光了代号为N330的江铃紧凑SUV谍照,事实证明二者证实同一款车型。谍照中,仍处在保密阶段的江铃S330被大面积伪装遮盖,但从露出的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网状镂空双横条格栅设计,这一元素立马就会让人想到了路虎极光。不过,新车前脸还配有加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预计总体设计会较有层次感。前大灯造型也偏向硬朗风,与整体车型风格一致。总的来看,新车与夸张、前卫的S330概念车差别不小。

蓝色车型为驭胜S330概念车

  通过侧面谍照,可以很清晰地看出新车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车身比例有点接近它的大哥-驭胜S350。此外,新车配有双五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看上去还不错,而通过C柱被覆盖的车顶下方位置,可以推测新车很有可能会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新车尾部造型依旧是硬朗风格,且有着分明的层次感。

  目前尚未有确切的动力信息,但根据此前的报道,江铃N330有可能会搭载蒙迪欧同款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为340N·m。另外还有一台江铃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最大的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很有可能会匹配江铃自主研发的6挡自动变速箱,具体详情还有待官方确认。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或搭福特2.0T 江铃驭胜全新紧凑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9:24: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