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宝马日产强强联手 将在美19个州建快速充电桩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0:48:00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消息,日产和宝马将在美国19个州建设120个直流快速充电桩,其中包括加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州和俄亥俄州等,这对于驾驶电动车的车主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两家汽车制造商在近日的声明中称,新建的快速充电站将采用CHAdeMO快速充电方式结合CCS(联合充电标准系统)而成的充电桩,这款充电桩适用于任何配备快速充电口的电动车。据悉,使用此充电桩,电动车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宝马北美区移动互联经理Cliff Fietzek表示,本次与日产的合作,我们主要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实现更长途的旅行,让更多的驾驶者选择体验电动车带来的便捷。


        今年北美市场对于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略显疲软,宝马电动车主推的i3和日产主推的聆风也不免受到影响,而这次的联合项目则是两家车企为自家电动车设计的推广计划。

       日产聆风作为在全球销量最好的电动车,今年的销量也有所萎缩,11月份销量同比下降了41%,仅售出15922辆;宝马今年凭借i3算是扳回一城,今年11月共售出9602辆,同比增长了89%。


       充电站建成以后,i3的车主可以通过车上的导航系统或者宝马的i Remote应用程序搜索充电站地点,而日产的车主则可以使用其EZ-Charge手机应用程序对所有充电站地点进行查询。


       日产和宝马的合作已不是第一次,早前日产和宝马已经在南非合作建设充电站,相信这也是两家车企为其电动车推广计划的一部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宝马日产强强联手 将在美19个州建快速充电桩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0:4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