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呆萌小子变精神 力帆X60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6 09:47:19

  继陆风被曝光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的消息后,近日有媒体曝光其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陆风将推出外观上更加俊朗的新款X60,该车将搭载1.8L发动机,而根据之前的报道,X60还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力帆新款SUV


  新款X60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整体看上去有些类似刚曝光的SUV设计风格。其采用了前大灯组与大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格栅也由现款的直瀑型改为宽幅式,其中第一横幅宽度大,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其还包含“LIFAN”英文字符。新车增大了雾灯区域的面积,层次感也更加分明,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俊朗。


  新车在尾部的改动不大,主要是采用了全新的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图为现款X60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有望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


  力帆在造车的道路上也难逃山寨之风,例如上图中的新款SUV车型就在侧面设计模仿了汉兰达,但与众泰的山寨道路不同,力帆愿意更多地尝试自主的设计风格,在新款X60身上便可以看到,它在现款的基础上融入了自我的设计理念,看起来虽然普普通通,但也能让人过目不忘。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呆萌小子变精神 力帆X60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6 09:47: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