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携带5款车 将亮相2016东京改装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7 20:40:36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众日本公司日前公布了参加2016年1月15日~17日在东京开幕的2016东京改装车展的车型名单。

        届时,大众展台上将有GTI系列的Golf GTI(M/T)、Polo GTI(M/T)、Golf R系列的Golf R、Golf R Variant等共计5款车型亮相。另外,大众展台还将播放GTI的历史和驾驶技术等相关的视频,还有大众汽车原创商品的销售环节的设定,一部分未进入日本市场的商品也将参加展出。而且,当天到大众展台前参加问卷调查的观众还将获得最新的大众汽车杂志。


       Golf是大众汽车最经典的车型之一。高尔夫的定位是普通家用车,为了不使自己骨子里原本就非常运动的设计显得过于平庸,彰显动力性与操控性的版本GTI就此应运而生。第一代Golf GTI自1976年推出以来,至今已经跨越了30多年的历史,目前已经发展到第7代车型。


       第7代Golf GTI整车尺寸为4255×1799×1452mm,标配17寸轻量化铝合金式轮毂,尾部采用了双排气管设计。新车搭载2.0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为350Nm,0-100km/h加速仅需要6.6秒,极速可达246km/h。新车配备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标配六个安全气囊,以及ABS、ESP系统,智能空调、多功能显示屏等先进装备。


       东京改装车展(Auto Salon)创立于1983年,是《Option》的代主编稻田大二郎确立的"消费者车辆个性化"指向的文化概念,初以"东京Exciting车辆展览"为名。该车展已经有29年的历史,是改装产品、运动和经典汽车的世界盛会,也被誉为世界改装车的新产品发布中心。东京改装车展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SEMA SHOW和德国埃森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齐名,是全球三大改装车展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携带5款车 将亮相2016东京改装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7 20:4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