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6年底特律车展抢先看 豪车居多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16:32:31 图片作者:丁柳婷

       我们都知道国际五大车展都有自己的主题和特色,其中底特律车展一般都是皮卡亮相的展会;纽约车展一般以展出豪华车为主;而洛杉矶车展和东京车展则增加强调绿化科技的技术。不过,今年底特律车展不再是皮卡的Party,其把重点转移到豪车和跨界车型上,据悉,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保时捷、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沃尔沃、林肯和现代都有出席本届底特律车展,并推出自己的新产品。

2016年底特律车展重磅车型预览
奥迪A5轿跑或Q5量产车型
宝马M2/ X4 M40i量产车型
现代劳恩斯G90(取代雅科仕)量产车型
英菲尼迪Q60运动轿跑量产车型
雷克萨斯LC轿跑量产车型
林肯Continental 量产车型
奔驰E级、 奔驰SLC roadster、奔驰AMG S65敞篷车量产车型
保时捷 911 Turbo/ Turbo S量产车型
沃尔沃S90量产车型
别克Avenir概念车
讴歌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

奥迪

       之前奥迪就承诺过要在今年底特律车展推出一款量产车和概念车。传言奥迪将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揭开A5或Q5的面纱。据悉,重新设计的A5轿跑车有望2016年下半年在美国本土登陆,也有可能会推到2017年年初。另外,奥迪Q5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新车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奥迪墨西哥San Jose Chiapa工厂进行投产,预计会在2017年年初在美国上市销售。

宝马

       据悉,宝马M2轿跑车和X4 M40i也会在本届底特律车展进行首秀。早在10月份,M2的消息就曝光了。它是宝马汽车最新力作,搭载了一台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kW,最大扭矩464 N·m。还配备了超增压模式,可以在5s内将增压扭矩提高到499N·m。双离合版本可以在4.3s内加速至100km/h,最高时速超过250km/h。另外,除了双离合车型,M2还提供6MT供选择。新车预计今年春季上市销售。


       另一辆作为X4运动SUV高端版本的X4 M40i细节也随之曝光,它是基于X4 xDrive35i打造的,搭载了一台代号B58的全新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465N·m,配以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并将标配四驱系统以确保更佳的操控性与安全性。新车有望在2月抵达美国市场。

现代


       也许说到豪华品牌,大家应该不会想到现代汽车。不过现代一直将Genesis(劳恩斯)定位豪华级别。据悉,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即将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为其最新豪华品牌Genesis旗下全年G90设立一个独立展台,这也将是Genesis的首次公开亮相。


       该车定位大型轿车,是现代雅科仕的替代者。该车整体造型很优雅,同时又有动感。其有3.8L V6发动机、3.3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三种引擎可供选择。据悉,该车已于去年12月在韩国上市发售,今年下半年有望开始在北美发售。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在本届底特律车展期间除了携带上全新设计的Q50轿车亮相外,其2017款Q60也会到现场。据了解,2017款英菲尼迪Q60采用了 全新设计语言,将取代已经推向市场的G37。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网状,取代品牌以往的刀片状,车顶轮廓倾斜成一个较短的后甲板,整体造型特别动感。

雷克萨斯

       据悉,雷克萨斯也要在底特律车展推出一款概念车,大家对此很是期待。根据此前报道,该概念车命名为LC,是一款大型轿跑,竞争对手瞄准奔驰SL。该车被称为LF-LC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采用了新的后轮驱动模块化平台,雷克萨斯 IS、GS、 RC 和 LS未来或都采用该平台打造。另外,该车或将搭载来自RC F和GS F的5.0L V8发动机,配以新爱信10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

       林肯自2014年和2015年推出两款SUV后,2016年将把精力放在轿车研发上。据悉,林肯要在本届底特律车展推出旗下全新Continental量产车型,而且有望今年上市销售。该车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取代了之前分裂翼的设计,还配备了全新大灯组造型和大尺寸多辐轮毂。整体设计不仅融入了林肯品牌的精髓,而且还体现出现代前卫的设计风格。

梅赛德斯 - 奔驰

       底特律车展可以说是梅赛德斯 - 奔驰表现得专属舞台,这次将要在车展期间推出重新设计的E级轿车、全新设计并更名的SLC跑车(原名为SLK)和新奔驰AMG S65敞篷车。据悉,2017款E级轿车将于今年初夏上市销售,2017年S65敞篷车今年夏末也会在美国发售,而2017款SLC会在春季销售。


       奔驰E级是奔驰今年要推出的重点车型,它是奔驰第二大畅销车型,仅次于奔驰C级(奔驰最畅销车型)。全新奔驰E级继承了其兄弟车型的设计语言,但也增添了些新元素。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的内部装饰与S级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因配备了更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半自动驾驶技术,使其更优于S级车型。

保时捷

       保时捷会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继续推出911系列顶级车型911 Turbo和911 Turbo S。这两款车将于今年4月在美国发售。据悉,911 Turbo不仅输出功率提高了15 kW,并且造型更鲜明,配置更完善,车辆操控性和舒适性同时也得到提升,并有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可供选择。911 Turbo S的输出功率更是达到427 kW,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8s,极速可达到330km/h。保时捷表示,虽然这两款车的性能有所提升,但它们的燃油经济性比以往任何一款车还要好。


沃尔沃

       S90是沃尔沃将推出的最新旗舰轿车,该车基于与XC90相同的SPA平台进行打造,造型也是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于中大型车。它推出后将取代S80车型,并以中国市场作为首要销售目标,其余海外地区才会陆续跟上,可能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选择。

别克

       目前已经确认别克会在展会期间展出中国生产的Envision(昂科威)紧凑型跨界车,其实该车已经于2014年在中国上市售卖了。不过,最让人期待的是之前说的一款神秘车型,但关于该车型的详细信息别克方面并没有透露,媒体猜测或为Avenir概念车的量产版。

讴歌

       讴歌将推出一款概念车,名为 Precision  Concept。讴歌在一份声明中称,Precision概念车是由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设计工作室设计的,这款车型也将为该品牌新一代豪华性能轿车提供全新的设计思路,还是该品牌的未来设计方向。

      讴歌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n Ikeda此前曾表示,希望将该品牌旗下轿车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不仅需要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而且要将轿车打造成让人兴奋的杰作。Precision概念车则是实现上述目标的第一步。


       底特律车展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没有一些料怎么行,所以本届车展上重磅车型自然不会少。上面所列举的车型基本都是豪华品牌的,更多消息等序幕拉开之后会及时告知大家。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底特律车展抢先看 豪车居多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16:32: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