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免费的事情一般不会随便告诉你 猫哥推出修车记栏目

一猫汽车网 2016-01-08 20:10:00

       自从推出猫哥买车记后,被服务过的网友都是200%满意。好了,买车的烦恼算是帮大家解决了,但买车以后面临的烦恼就是修车和保养,根据新车主的反映,修车的猫腻比买车的陷阱还多,所以猫哥好人做到底,推出修车记栏目。


修车记会有什么优惠呢?

 

工时费全免

       猫哥买车记很土豪,买了就直接送钱。猫哥修车记当然也要跟上这节奏,不过我们不送现金,送工时!无论大小问题,所有维修工时费猫哥给付了。


       在汽车维修的价钱中主要由两部分构成,第一是零部件的费用,第二是维修的工时费,即便是一项简单的保养,工时费也占整体金额的30%,而在豪华车级别,工时费更是看得肉痛。所以猫哥修车记让这件事变得简单而便宜,被抽中者只需付零件费,然后就没有然后。


       当然,猫哥一向视钱财如粪土,除了免去工时费之外,还有一项好处。


顶级美容

       猫哥还附送一份超级汽车美容服务,悄悄地告诉你们,即便新车落地,只是洗车、打蜡、内饰清洗,此店已要收取过千元的费用,但是如果车辆漆面或者内饰不精美,美容店将根据汽车的漆面或者内饰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护理,所以猫哥保证出店之后,你可以找回新车时的感动。重点依然是土豪级别,免费!


报名方法

       报名的方法跟猫哥买车记一样采用线上报名,系统随机抽取中奖者名单,每月抽取四名幸运儿,只是由于修车有地域的限制,所以无奈之下维修地点目前只有广州,当然猫哥欢迎大家来广州修车。报名捡便宜的链接

       车主只需要签订了相关协议之后就可以放心将车放下,由猫哥全程跟踪维修过程,包括有专业维修团队之外,还有一只猫经常举起相机为你监工,4S店的VIP也没此服务。

 

       这就是猫哥修车记的潇洒,机械修复了,外观完美了,内饰干净了,啥也别说了,来报名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免费的事情一般不会随便告诉你 猫哥推出修车记栏目

一猫汽车网 2016-01-08 20: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