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车罩对车有哪些危害?简单分析

一猫汽车网 2018-12-07 18:23:48 图片作者:张学军

车罩对车有哪些危害?简单分析

好的车罩不仅能给汽车提供诸如防酸雨、防沙尘、防冻雪、防划伤之类的保护,还能扮靓汽车,使之充满时尚魅力,但是关于车衣的使用,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认为是有对爱车又好处的,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会对爱车造成伤害,比如使用不当、劣质车衣等。

就网友反映的车衣车罩对汽车的危害行为,一猫君整理如下让各位车友参考,避免对因使用不当或选购劣质车衣带来的损失。


车罩对车有哪些伤害?

车罩也会影响车漆,但不是因为不通风,而是因为车衣在风的吹动下,摩擦汽车车漆,而车漆上有灰尘泥沙等颗粒物,这样一来就相当于是用砂纸在擦车漆,车漆会很快的出现很多细小的划痕,影响车漆的光泽度。

另一些车主认为:用车衣得不偿失,主要是因为车衣使用起来相当麻烦,而且而且一天一次把车衣套上再脱下,弄来弄去可能会划伤车漆,用长了车衣还可能黏贴到车身上。

比如有网友亲身遭遇的车衣毁车漆的经历:前天暴雨车衣可能渗水昨天30度暴晒车衣也直没拿来可能车衣太潮潮气散发出来潮气进入漆面吗这个怎么办啊,车漆表面已经有了一层去不掉的水印。

上面这些基本属于使用问题,车衣使用过于频繁也会伤车,使用环境和车衣材质防护功能不符也会伤车。

劣质的车衣的危害

1、不阻燃:这些车衣用的面料虽说是高级的面料,但在面料工艺阻燃上没有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有些甚至打着阻燃旗号的车衣厂家,在面料上根本就没有添加阻燃剂!当烟花爆竹等火花溅到车衣上时,车衣不阻燃,反而可能会起到助燃的作用,大大危害周围安全。

2、不防水:因为他们在缝制车衣时都是用的单线缝合,还有可能会使用大号针头缝制,这样就大大降低了车衣的防水功能。无论他们用什麼高级面料来加工,都是不具优越的防水功能。其在涂银道数上没有达到防水标准,水压处理上只做到600左右减少成本。

3、不防雪霜:这种就是面料可能不是高级面料,加之车衣上的棉羢量也没有达到国家规定标准,一般说加棉的车衣,他们的棉羢量只有40克,国家标准为75克高级棉羢。

4、没有摩擦处理:材质不柔软,起风的天气,来回摩擦,严重伤害车漆,好的车衣经过多次的干湿摩擦处理,材质柔软不伤车漆,合体有防风带固定。


所以说使用与环境相适应的车衣才能达到很好的防护作用,而正确的使用车罩也是达到防护效果的前提,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车衣品牌有哪些?://news.emao.com/news/201812/29180.html

汽车合格证的作用和问题//news.emao.com/news/201811/28988.html

交通事故责任等级划分标准//news.emao.com/news/201810/28766.html

驾照被扣12分怎么处理?://news.emao.com/news/201810/28725.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罩对车有哪些危害?简单分析

一猫汽车网 2018-12-07 18:23: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