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福特未来几年内将为SUV产品阵容增添4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6:19:17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近日宣布未来几年内要为福特和林肯品牌的SUV产品阵容增添4款新车。不过,福特暂时没有具体透露是哪些车型,也没明确所谓的“几年”是多长时间。

       目前,所有细分市场中最火热的是SUV车型,随着油价的下跌,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时倾向于SUV车型,而不是节油的车。福特美国首席Joe Hinrichs说道:“我们从全球市场中了解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买车换车的目光投向了SUV市场,而且越来越多的厂家也看到了这一发展趋势。我们也一样,而且我们拥有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客户基础,所以对于这一领域的发展,我们是很有信心的。”


       据了解,目前福特的SUV产品有锐界,Escape,探险者和征服者,林肯的有MKC和尺寸更大的MKX、MKT以及领航员。福特汽车表示,现在美国市场中的SUV车型占了约三分之一,预测接下来的四年里,市场份额能达到40%。

       根据销量统计,福特去年12月总共卖出了65675辆SUV,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这也是自2003年以来表现最好的12月份。其中福特锐界和探险者分别同比增长9%和14%,林肯MKC更是同比提升88%,但MKC和MKT销量都有所下滑。

       福特前任CEO Alan Mulally称:“在各大SUV细分市场中,紧凑型SUV是最受欢迎的,所以我们计划将在欧洲畅销的EcoSport引回美国市场,具体时间暂定。”随后林肯高管也表示,未来10年内至少也会推出两款新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福特未来几年内将为SUV产品阵容增添4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6:19: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