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新车惊艳 美国媒体又是怎样评价它们?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00:00:00 图片作者:丁柳婷

       2016年北美国际车展开展已经有一周之余了,目前已是观众日。在这个火热的车展上,大多车企都首次亮相了他们的重点车型,包括豪华车、SUV以及吵得不可开交的纯电动车。美国Cars.com汽车网站组织了一支专业的“说车”团队(包括Aaron Bragman、Mike Hanley、Joe Bruzek、Brian Wong四位编辑),对6款豪华车进行了一番点评。

Aaron Bragman: 

       一直以来,我是宝马M235i的铁杆粉丝,所以当我看到新宝马M2 coupe的时候,特别激动。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内饰更加整洁,这些改变都让我很满意。不过,M235i的价格一直是我最头疼的问题。当宝马M2标出52000美元(约合32.2万元)起售的价格后,心情就不好了。


Mike Hanley:

       全新宝马M3经过重新设计之后变得越来越大,而且性能表现不错。在宝马M2上能看到宝马以高性能著称的表现,我特别高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试驾这辆车,我相信它在赛道上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Joe Bruzek:

       毫不犹疑,M2是赛道上的“咆哮帝”,它的强劲性能是毋容置疑的。52000美元起售价,让它与入门级保时捷 Cayman和“战斗型”福特野马GT350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


Brian Wong:

       M2是宝马M系家族的一员,是1M coupe正统继承者和2002 Turbo的精神传承者,它出色的动力性能是不可否认。不过,M2摆脱了1M COUPE的圆润,采用了跟全新M3一样凌厉的线条,这种侵略性的外观展示了其凶猛的内在。同时,全新M2比M3更轻,轴距更短。总之,它已是我心中的胜利者。

Aaron Bragman: 

       英菲尼迪的整体造型看起来不俗,新车更加时尚大气。说真的,它这种有特色又不失性感的外观让它看起来有点像雷克萨斯RC。有肌肉感十足的腰身,300kW的功率以及精致的内饰加身,俨然是年轻人所喜爱的豪华中级运动型车。唯一不足的是,它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存在一些缺陷,还需给力。


Mike Hanley:

       我真的很喜欢新Q60的造型设计,大胆前卫的外观、富于张力的车身比例和充满肌肉感的车身尽显“力量”与“浪漫”。新Q60延续了其概念车型上独特而犀利的车身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有个性。新V6的强劲发动机将澎湃动力和极致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遥遥领先于同类运动型轿跑车。


Joe Bruzek:

       全新英菲尼迪Q60凭借极富感染力的设计、澎湃动力和极致性能,成为本届车展一大亮点。新车车身蕴含的“力量”与“浪漫”的艺术感,完美地演绎了其充满力量感的优雅气质。任何一名驾驶员都可以在这辆车上将动感和激情的体验展现出来。


Brian Wong:

       除了前脸部分,新车的任何一个角落设计我都很喜欢。我觉得新车的进气格栅与肌肉式的造型和狂野凌厉的轮廓搭配得不是很完美。除了这个小挑剔,其它部分都挺好的。另外,它的内部空间也是不俗的,后座坐两个人还是很舒服的。如果驾驶体验跟它的外观一样赞的话,那么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aron Bragman:

       当别克发布Avista 概念车之后,大家都以为那是今年北美车展上最性感的轿跑车,但是当雷克萨斯发布了LC500之后,我才发现还有这么一款漂亮性感的车,瞬间所有焦点转移到这款车身上。不得不承认这是我十年来看到雷克萨斯最有吸引力的车。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是实实在在的漂亮。那到底这样的一款车需要多少钱呢?大约10万美元(约合62万元),看到这个价格是不是惊呆了?


Mike Hanley:

       新雷克萨斯LC500是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量产车,与概念车共享了很多元素。极具运动风格的轮廓,顺滑的车顶线条,超短前后悬和更低引擎盖的设计,貌似看到了雷克萨斯失传已久的LFA超跑的味道。总之,这款车绝对是车展上的赢家。


Joe Bruzek: 

       雷克萨斯LC500拥有引人注目的外观造型和华丽的内饰,这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大型旅行轿跑。它采用了尺寸相对较小的轮胎,意味着这款车更适合在公路上行驶,而不是赛道上奔跑。不过,无论以哪种方式行驶,都是一件精致的艺术品。


Brian Wong:

       我觉得这款车是今年车展上的胜利者,它是唯一一款让我眼前一亮的车。性感的外观、华丽的内饰,都严严实实地将精湛的工艺展现出来,呈现出极为奢华的内部体验。不言而喻,这款车绝对是雷克萨斯近几年最成功的的作品。


Aaron Bragman:

        一直以来奔驰对于前脸的设计总是秉承着“以横条辐与logo相结合”的理念,这种家族化气质愈发明显。当全新奔驰E级推出时,感觉看到了“缩小版”奔驰S级。多亏于可选数字仪表板,新车的档次提升了,渐渐向旗舰车型的标准靠拢。个人觉得该车的最大卖点是其内饰,它的设计风格、所采取的材料绝对让其竞争对手汗颜,这种堪称豪华内饰只会对手感到无比尴尬。


Mike Hanley:

       全新奔驰E级外观造型相对低调,却不失时尚感。但是,它的内饰确实惊艳,一眼就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逐渐在向S级靠拢,在它们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共同的设计元素,新车看起来也更加奢华大气。另外,自动驾驶技术也是新一代奔驰E级的一大亮点,让其离实现自动驾驶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Joe Bruzek:

       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数字化显示屏着实让我感到很惊讶,不由自主地发出“哇”的惊叹。奔驰采用了上乘的材质对其内饰进行装饰,质感相当好,内部空间也很给力,乘坐感很舒适。我希望这种设计还能在其下一代车型上看到。


Brian Wong

       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新车的时候,觉得简朴的外表下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当看到内饰之后,才会真正被这款车惊艳到。全新一代E级内饰彻底改革,套用了S级的内饰,有了大大的升级。不仅在科技感上提升,内饰的质感也同样提高不少,内饰的奢华设计让它在同级别中横扫对手。同时,新车具有64色氛围灯、NFC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并可选装第二代柏林之声23扬声器3D环绕音响,增加顶部4个扬声器,这些配置让车内的乘客感觉身在一个Party狂欢的环境中。


Aaron Bragman:

       看到这款车,我没有一点兴奋感。再回想起时,只有“林肯”这个品牌才能让人联想到一些东西。新车外观设计上真的没有太大的特色,除了其炫酷的门把手还算有点印象,其它方面都不值得一提。另外,当现代、雷克萨斯甚至别克都在计划扩展后驱平台的时候,我不明白林肯Continental 为什么没有考虑采用后驱平台,反而是基于全新前驱平台来打造。


Mike Hanley:

        沃尔沃S90和林肯Continental 都是今年北美车展亮相的大型豪华轿车中的一员,不过林肯Continental 在同级别车型中,貌似没有什么竞争力。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新车都没有很大的改动,也没有什么特色。看到蓝色的内饰后,我感觉自己看到了十九世纪80年代的繁华场景。这早已不是什么罕见的设计,太没有创新精神了。

Joe Bruzek:

       在该车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闻到廉价、低端的气味。它的中控台和门把手的装饰都很粗糙,我还没坐到车内,仅仅用手摸一摸座椅,疚可以肯定这不是一款豪华车。当我把头探到车内,心里突然冒出一个疑问:确定这是一款豪华大型轿车吗?


Brian Wong:

        感觉这是林肯为了参加“盛会”堆积而成的作品。在今年北美车展上的三款大型豪华轿车当中,林肯Continental 是最没有创意的一款车。我赞同Joe Bruzek的说法,新车所采用的材料相当low,档次一下子降了几级。有些人觉得新车的车门手特别炫酷,但我觉得那只是一个糊弄消费者的花哨手段,它没有任何一个亮点可以提升该车的档次。

Aaron Bragman:

       全新轿车旗舰S90作为沃尔沃的新门面,承载了沃尔沃目前为止最新的高端技术,誓要重返高端豪华轿车市场杀出个名堂。站在新车面前,明显感觉到一种强大的气势,特别是坐在后排座位上和斜45度看整个车时,觉得它与其它车完全不一样,别具一格。不过最让我惊讶的是,新车明明采用了后驱比例的车身和设计,但事实上它是一款前轮驱动的豪华轿车。另外,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观感和触感都不错,使其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


Mike Hanley:

       我不太在乎斜45角度的体验怎样,因为以那个角度看车的时候,我觉得新车太像大众帕萨特了,但其它角度没有这种视感。内凹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的设计,增强了全新S90的辨识度,独特的外观以及宽敞的空间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豪华轿车。

Joe Bruzek:

       仔细一瞧,就会发现S90的内部每一处都采用了上乘、高质量的材质进行装饰,到处都透着豪华的气息。不得不说S90是一款实至名归的豪华轿车。几年前,沃尔沃的车整体设计都比较实在,随着XC90的回归,沃尔沃的车改进得越来越好,S90也不例外。


Brian Wong:

       无论是沃尔沃XC90,还是S90,都是沃尔沃的良心著作。在一定程度上,S90可以说是XC90的“复制版”轿车,S90不仅采用了同XC90一样的车载多媒体交互系统,就连车内座椅的材质都是一样的。虽然S90复制了XC90,但也是复制了家族最好的东西。同时,新车后排坐着特别舒服,能够体现出高档皮质的柔软品质,加上独特的外观、世界一流的安全配置以及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肯定吸引了车展上不少观众的眼球,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北美车展新车惊艳 美国媒体又是怎样评价它们?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