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取代菱智M5 风行全新MPV北京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00:13:14

        东风风行即将推出一款代号为“CM5B”的中型商务MPV,新车将取代现款菱智M5,采用7座设计,搭载2.0L、1.6L发动机,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图为菱智M5)

        作为菱智M5的换代车型,风行CM5B在车身尺寸方面不会有太大的调整。现款菱智M5分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轴距分别达到了2800mm和3000mm,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CM5B”将搭载全新2.0L和1.6L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是东风PSA战略合作项目的重要成果,目前其已在东风柳汽实现投产。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08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2.0升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此外,随着新增1.6L车型的推出,“CM5B”的起售价格也有望进一步降低。

        在同级别竞争车型方面,目前国内不少MPV都开始向家用化转型,因此真正主打中型商务MPV市场的车型并不多,而与菱智M5处于同一级别的产品则更加有限。如果后续“CM5B”这款车可以有一个具备竞争力的售价,其市场表现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评论(0)
上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取代菱智M5 风行全新MPV北京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00:13: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