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无B柱双滑门设计 福特小型MPV一季度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6:56:51

  近日,福特发布了旗下小型MPV-B-MAX Colour Edition车型的官图。既然是多彩版,新车最大的看点便是有着10种丰富的车身颜色可选,动力方面则依然搭载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据悉,新车已经在福特罗马尼亚工厂投产,未来几周内(二月底三月初)将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

  由于采用了丰富的车身配色,本就小巧的新车外观显得很是活泼,而除了提供10种车身颜色外,新车的外后视镜壳、车顶以及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身主体的不同配色。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双五辐轮毂,尺寸为16英寸。另外,新车尾部的后保险杠下包围增加了导流槽,细节更为运动。

  福特B-MAX最大的特点是无B柱双滑门设计,前车窗为常规式开启,后车窗则是滑动开启/关闭。这样设计的好处便是,车门都打开后可形成长1.5米宽的开口,且前后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平,进而便于乘客上下车及搬运大件物品。据悉,福特B-MAX车长为4060mm,比福特C-MAX短300mm,但比5门的嘉年华要长110mm。

  内饰部分,新车配有SYNC语音多媒体系统,另外还有5英寸的液晶屏,中控台按键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由之前的92kW提升到103kW,0-100km/h加速时间为10.4秒,并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或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长安福特今年9月份将引入国产B-MAX。目前,即使是在小车较受欢迎的欧洲市场,B-MAX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而对长安福特而言,B-MAX的销量或是其次,它的出现更多的是填补目前长安福特MPV车型上的空白,以逐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无B柱双滑门设计 福特小型MPV一季度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6:56: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