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为新一代君威 欧宝Insignia测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6 09:26:53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第二代Insignia的测试谍照,该车目前正在北极圈附近进行测试。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君威的同胞车型,新一代Insignia极有可能在换为别克车标和进行小改动后以新一代君威为名,在国内生产。

       测试车有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不过新车的轮廓曲线比老款更加时尚,轿跑车般的车顶轮廓线和后挡风玻璃和奥迪A7有些相似。虽然无法了解细节部分,不过透过测试车的伪装,还是能够看到该车配备了较宽的前进气格栅。

       该车的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谍照露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车将会采用更品质的内饰材料以及更加高档的内饰设计。同时该车的轴距将可能比现款车型长出4英寸(约合102mm)。

       对于该车,欧宝官方并没有泄露太多消息,外媒估计该车可能会基于通用的E2XX平台打造,目前雪佛兰迈锐宝(国内为迈锐宝XL)就是基于该平台打造。该平台做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在之前的报道中曾有提到,新一代Insignia将减重200kg。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或为新一代君威 欧宝Insignia测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6 09:26: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