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及尾部小改变 新款奇骏路试谍照曝出

一猫汽车网 2016-02-11 13:11:10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日产奇骏小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的前脸和尾部部分,以及外后视镜均作了伪装处理,而车身部分依旧保持现款造型。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

       此次小改款的日产奇骏改变之处在于前脸部分和尾部,可以看出其依旧继承了V型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但是在尺寸上有小幅调整。此外,前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采用横幅式格栅设计,大灯及雾灯造型也能看出细微的变化。

       尾部依旧保持了现款的设计格局,但从谍照图的伪装处理上可以看出,新车有望在尾灯内部结构、大灯造型、保险杠样式上有所变化。此外,后视镜的样式或是涂装也有所变化。

       此次小改款车型还将会在影音娱乐系统上进行升级,动力系统变化不大,将继续延用现有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136kW,最大扭矩23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日产奇骏于2013年在海外推出,并于2014年初在东风日产投产销售,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脸谱和年轻运动的造型,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前脸及尾部小改变 新款奇骏路试谍照曝出

一猫汽车网 2016-02-11 13:1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