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京改装展亮相 日产推奇骏等两款NISMO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8:14:11

       近日,日产官方宣布将于2016年1月份举行的东京改装展上发布奇骏NISMO版和Serena NISMO版,两款新车均基于现款车型进行改观上的运动化改装,动力系统并没有进行改动。

       NISMO公布了两款新车的外观官图,从最新的官图上来看,奇骏NISMO版增加了NISMO标志性的红色线条,既视感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网状进气格栅、熏黑灯组及进了熏黑处理的六辐式轮毂,进升战斗氛围。据官方介绍,新车在动力上并无变化。

       作为日产旗下的大型MPV车型,Serena并未从官方渠道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此次,日产也将针对该车推出NISMO版,与奇骏NISMO版相似,Serena的NISMO版也增加了标志性的红色线条,并对中网、大灯组及轮毂进行熏黑处理。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侧裙增加一条腰线,使其看上去更为灵动。

       此外,NISMO还针对新车的车尾设计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包括位于车身两侧的黑色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下方的车底扰流板,进一步烘托出运动气息。不过该车的动力系统并没有进行升级。

       NISMO是日产·汽车运动·国际公司的简称,该公司是成立于1984年,专门致力于发展日产汽车运动的公司。参加赛事和提供零部件是Nismo公司的两大事业支柱。Nismo公司以挑战精神著称,无论在赛事成绩还是公司影响力方面都在业界占有极为重要的位置。


       针对量产车型,日产均会针对外观增加NISMO套件,推出视觉上更具运动版的特别版车型,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事实上,这些车型也大部分不会引入国内销售。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东京改装展亮相 日产推奇骏等两款NISMO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8:14: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