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轻松带你穿越未来 宝马i8变身时空穿梭机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06:00:00

       在各位猫友心中,汽车在未来究竟长什么样,设计有多惊艳呢?又或者汽车科技在多年以后究竟发展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会有像动画片中那样的悬浮汽车吗?每逢车展发布概念车都会受到高度关注,由此可知大家对未来汽车都十分期待。因为概念车代表着该品牌之后的设计方向,它就是未来汽车的雏形。未来汽车长什么样我们不得而知,但近年富有未来感的量产车就越来越多,其中的代表就有宝马的i8。这期定制车猫哥为大家介绍这款由ENERGY MOTOR SPORT定制的宝马i8 CYBER EDITION。


       本应属于未来的i8,经过ENERGY MOTOR SPORT(以下简称“ENERGY”)的定制后,未来感进一步被深化。车身外观色调由哑光镀铬、银灰、黑碳纤搭配而成,哑光镀铬车身涂装使这款i8仿佛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蝉翼式车门打开时,更像是做好起飞准备的太空飞船。为了和整体的未来感相搭配,车身的拉花字体纹路也作了特别设计。


       ENERGY为i8重新设计了整车的空力套件—EVO·i8。与原车相比,前杠造型更具侵略性,运动感更强,前唇比原车突出不少,使其在高速飞驰时,车头获得更大的下压力。碳纤元素的加入,也使车身更具层次感。


       由车身侧面明显看出,这款i8 CYBER EDITION仿佛经过了健身房的洗礼,相比于原车的“臃肿”,车身更具线条感。制动系统没有作任何升级改造。行走系统方面,轮胎搭配倍耐力出品的P ZERO系列高性能轮胎,轮毂比原车增大一寸,搭配由ENERGY和BBS合作设计的21寸双5辐星型锻造轮毂。


       尾部的变化较大,两侧尾灯上方增配导流尾翼,可增加行驶时尾部的下压力。增加的碳纤部件造型仿似排气口饰件,再加上空气扩散器,尾部线条十分丰富。尾部可清晰看出,BMW LOGO也由原车的白蓝设计定制为与车身相搭配的白银色。 这次的定制着重于外观和内饰,对于动力则没有作出任何升级改造。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轻松带你穿越未来 宝马i8变身时空穿梭机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