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战斗民族的新玩具 大脚怪SHERP ATV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17:39:39

       近日,俄罗斯推出了一款新型SHERP ATV 全地形卡车,命名为Alexei Garagashyan,该车造型完全颠覆了卡车的造型,四个巨大的轮胎撑起狭小的驾驶室,像极了大脚车版的装甲车。千万别小看这个四肢短小的卡车,其涉水能力相比于美国的大脚车也丝毫不落下风。

       这台命名为Alexei Garagashyan的SHERP ATV 全地形卡车,给人第一感觉确实一种不协调感。这可能取决于那四个体积庞大的轮胎,你可千万别以为它很笨重,这套车胎可以自动充气,轻松涉水,转向如坦克一样灵敏。

       别看战斗民族生产的这台怪兽傻头傻脑的,其科技含量并不低,全车身采用覆盖有聚合物涂层,并且标配15.3加仑的油箱,但只要你出得起钱,制造商就能为你安上高功率发电机,灯条和硬质车顶等,改装潜力还蛮大。

       这辆怪兽能够翻越高达70cm的障碍物,配备有定制的轮胎和装有单级液力变矩器的液力转换装置,在遇到运行阻力时能实现扭矩的平滑转换,每个单元都配有两个行星齿轮式主减速器和一个锁定差速锥齿轮式减速器,用以实现有效的动力传递,3.35米的轴距,只要障碍物相隔大于2.5米,这辆两座全地形车都能顺利通过。

       在猫哥看来,此般庞然大物仅仅是富人们无聊死,爬个沙地,玩个越野的大玩具罢了。据悉,这台外形诡异,性能卓越的卡车售价为4.9万美元,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大概是国内一辆宝马 3 系的价格。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战斗民族的新玩具 大脚怪SHERP ATV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17:39: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